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第二巡视组向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反馈巡视情况

发布日期:2024-01-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字号:[ ]


根据学校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1月2日,学校党委第二巡视组向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反馈巡视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见晖出席会议,代表学校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党委第二巡视组组长马国玉分别向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树川和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党委巡视办公室主任吴华杰主持会议。

马国玉在反馈时高度肯定了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在加强党的建设、统筹推进“国之重器”大设施建设、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重点指出了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重点工作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等发现问题整改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整改工作提出建议。

田见晖代表学校党委肯定了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效,强调模式动物大设施是由国家在生命健康、农业领域的重大布局,也是我校促进农医融合、拓展新兴交叉学科、突破新研究方向,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抓手。建设办全体人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责任感。针对反馈意见要找准问题,明确方向,统一思想,列出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扎实完成整改任务,为事业高质量发展补齐短板、增添助力。

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树川代表办公室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诚恳地接受巡视反馈意见,坚决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把这次整改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真正把反馈意见转化为增强党性、推动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

学校党委第二巡视组有关成员,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