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设施项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字号:[ ]



  
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设施项目已由发改高技[2017]1228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建设资金为国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设施项目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建设地点:河北省涿州市(猪表型与遗传研究设施【简称猪设施】);云南省昆明市(灵长类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设施【简称灵长类设施】)
  1.2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54300平方米,其中猪设施30200平方米,灵长类设施24100平方米。
  1.3
招标控制价:1200万元;
  1.4
设计工作周期为:签订设计合同后210日内完成相关设计工作,至所有设计及相关服务任务完成。
  
  2.
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须同时满足)
  2.1
投标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2
投标申请人具备与项目建设设计标准相适应的技术人员及设备;
  2.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向的潜在投标申请人,可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www.hebgc.com)本招标公告页面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申请人如未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一切后果,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710219:00201710279:00 (北京时间)
  
  4
.招标文件的递交
  4.1
招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1114900分,地点为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涿州市亨通南街与冠云路交汇处北行150米路东)。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公告同时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上发布。
  
  6.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单位: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高宏宇、封勋   
  
联系电话: 010-62688209/62688227,13141423180
  
  间:2017 10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