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进入可研评审

发布日期:2017-10-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农大新闻网字号:[ ]


2016年10月24日上午,“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可研评审会在学校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强伯勤,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森玉、陈香美等专家出席;我校副校长龚元石代表学校出席会议。

  我校项目技术组组长赵要风教授围绕项目申报单位基本情况,建设背景和必要性,建设目标与方案,建设方案合理性,实施条件、投资估算和进度计划,建设管理、运行与开放共享等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教育部科技司、中国科学院、河北省发改委等与会主管机构负责人,中咨公司评估组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相关领导、专家前往我校涿州实验站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召开了交流讨论会。

       我校、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自动化所、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等项目申报单位专家听取了专家组意见及建议

  2016年11月17日,“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大设施项目可研评审会专家前往昆明进行了现场考察,形成专家组意见并以书面形式反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